冬瑾娩.

我很懒 文笔很渣……

【宇文秋实×李逗逗】恋爱会使人变傻的!

     自从演了《胆小鬼》之后,李逗逗就一直对宇文老师有一种感觉,具体是什么感觉呢?她也说不上来,反正就是不敢和他说话,不敢和他有肢体接触。

       难道自己喜欢上他了?不,不,不,绝对不能,她一直坚信《胆小鬼》里的一句台词“恋爱会使人变傻的!”李逗逗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儿,但是每次都会把自己的小情绪隐藏的很好,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     宇文秋实呢,从二喜(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)一开始,就注意到了这个女孩了,一是因为二喜每个组合都最少有两个人,而她却是一个人,而且还是一个女孩儿,这会使人多注意一下的。二是因为李逗逗看起来好相处,齐刘海大眼睛,很难不使人多注意一下。三呢是因为李逗逗的实力很强,而且自己一个人演,一个人编剧,每次分数还都很多,这未免会使人【闻凤丧胆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李逗逗能选老师好还是挺意外的,至少宇文秋实是这么认为的。那天的千言万语化作一个拥抱,最后演的分也挺高的,宇文秋实对这个女孩儿的印象越来越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二喜结束后,酷滕就一直搞什么【团建】,宇文秋实和李逗逗也没什么业务(bushi),基本上每个星期都能见一面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李逗逗也算不上社恐,玩熟了之后就自然社牛了,宇文秋实和她一样,所以两人成为了好朋友(可以说是异性闺蜜)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早已对对方有感觉了。但两人都不是急性子,希望对方去捅破这个纸。

       但哈利波特(刘旸)就看不下去了,一心想让宇文秋实捅破这窗纸

        再一个聚会上,刘旸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【宇文秋实你是不是喜欢李逗逗?】还没等自己反映过来,就得到了宇文秋实的一句肯定【对】宇文不善于表达,不会说那么多“花言巧语”来俘获女孩子的心,但他坐在那,就已经收割了一片女孩儿。

       李逗逗坐不住了【哈哈哈,宇文老师你就别开玩笑了……】【我没有】【……】【逗逗,我尊重你的决定,但请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可以吗?】【那就看你表现喽~】

       “恋爱会使人变傻”,但宇文才不管什么变傻不变傻,他爱李逗逗,这便是最好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